BBPA
BBPA

剧目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剧目动态 > 剧目动态

观达影视《十五年等待候鸟》首曝“桌咚”
来源:cbbpa   时间:2016-03-01

  近日,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火热拍摄中,一组教室内男女主角对峙“桌咚”的剧照首次曝光,张若昀“湿发”帅气来袭,而女一号孙怡则从《芈月传》中的芈瑶公主化身平凡女孩黎璃,满屏胶原蛋白的教室场景颇有青春朝气。
  该剧讲述了女孩黎璃用十五年的时间暗恋男孩裴尚轩的故事,在谈到这段十五年的暗恋剧情时,男主角张若昀表示:“如果有一个人暗恋了我15年,那我会感到恐慌。”同时借机表白粉丝:“我只希望我的粉丝们愿意陪伴我十五年,在十五年后继续‘暗恋’我。”
《十五年等待候鸟》张若昀上演“湿发诱惑”
靠“热门微博”搞定全组
  近日,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火热拍摄中,一组教室内男女主角对峙“桌咚”的剧照首次曝光,张若昀“湿发”帅气来袭。剧照中张若昀头发汗湿,示威般地逼近女主,眼神中挑衅味十足。桀骜的样子与剧中裴尚轩的形象极为契合,也被女主孙怡大赞:“我们之前就有过合作,还挺熟的,看过剧本后才知道是他来出演那个‘痞帅’的校草,当时我就感觉到他们非常契合,无论是形象上,还是比较孩子气的‘逗比’性格上,他就是我心中的裴尚轩。”
  女主角孙怡也透露,张若昀平时是个不折不扣的“网瘾少年”——“张若昀一有空就会刷微博,我们片场休息的时候,他经常会找各种各样微博上热门的搞笑视频,再分享给我。”导演也透露常常见张若昀和孙怡凑在一起看恶搞视频,同时去逗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张若昀太逗了!有他在整个剧组气氛会活跃许多,他脑袋上就像装了雷达,总是能第一时间接收到网上最新鲜热门的‘梗’和我们分享。”剧组众人因此都对张若昀“宠爱有加”,再联想张若昀在微博与粉丝频繁的亲切互动,“网瘾少年”属性认证成功。
“芈瑶公主”孙怡感叹暗恋不易
张若昀:如果被暗恋十五年,我会感到恐慌
  女主角孙怡在热播剧《芈月传》中饰演芈月的侄女芈瑶公主,定妆造型一经曝光就获赞颇多,就连导演郑晓龙都表示:“她对我来说是个惊喜。”而此次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中,“芈瑶公主”孙怡大变身,饰演相貌平平的学霸女孩黎璃,默默守候暗恋十五年,角色性格的反差让粉丝们都期待不已。
  《十五年等待候鸟》作为国内首部“暗恋”类型作品,讲述了女孩黎璃用十五年时间暗恋男孩裴尚轩的故事。面对这样的“史上最漫长暗恋”,即使是饰演女主角黎璃的孙怡也大感不易:“我小时候也暗恋过,但随着时间也就慢慢放下了,现在都不记得人家长什么样儿了。黎璃的情感观和我不同的,但我很佩服黎璃的执着,也心疼她的倔强,这种漫长和深刻的爱会感动很多人,也会唤醒很多人对年少暗恋的回忆。”
  而男主角张若昀也同样感慨:“如果有一个人暗恋我整整十五年,我可能会感到恐慌。”他解释道,“如果是一个我身边的好朋友,突然告诉我,她暗恋了我十多年,那我可能会觉得有什么意料之外的事发生了,我会不安。我更愿意对方告诉我的时候,是因为她已经放下了,有了更幸福的归宿。”与此同时,张若昀趁机借“十五年”深情表白粉丝:“我最希望粉丝们能陪伴我十五年,在十五年后继续‘暗恋’我。”简直暖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