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PA
BBPA

剧目动态当前位置:首页  > 剧目动态 > 剧目动态

北广传媒婚恋三部曲之《复婚前规则》
来源:cbbpa   时间:2016-03-01

  电视剧《复婚前规则》是编剧马广源继《结婚前规则》、《离婚前规则》后推出的婚恋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也是著名导演刘家成第二次执导此系列的作品。该剧延续前两部对现代都市婚姻生活的真实描写,以年轻人的情感世界为主要视角,必将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社会探讨。
  心理医生李中原和销售总监袁胜男两人觉得性格不合便到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但是由于两人的父亲是生死之交,当初这桩婚事也是由四位老人一手操办的,考虑到双方家庭的各种因素,他们决定暂时隐瞒离婚的事情,在父母面前还要装出恩爱的样子。与此同时,他们又遇到了梦寐以求的新恋人韩雯雯和王子荐,但在日后的相处当中,李中原与袁胜男两人分别认识到自己与韩雯雯和王子荐的关系经不起现实生活的考验,最终发现爱的真谛其实是相互包容、理解,他们排除种种困难,走上了复婚之路……
  演技派小生朱雨辰再度携手实力女星高露演绎话题丰富、看点十足的都市情感大戏。此番,朱雨辰演绎的机智幽默,厚道善良的极品男人与高露扮演的直爽干练,理性霸道的“女总裁”在戏中相爱相杀,上演了一出为复婚而发生的精彩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