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剧目动态 返回上一级

    随着两会的落幕,会议中的各项议题也成为了百姓们普遍关注的热点,其中关于日益增多的医患矛盾问题在此次两会上也被重点提及。如何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保护医患双方的合法权益,成为了政府在接下来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看病就医是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但因看病而引发的事件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民众对于医院的指责长久以来一直存在,而某些医生、护士不顾职业操守的行为则导致了医护业在民众心目中的可信度并不算太高,这也是引发医患矛盾甚至是冲突的根源所在,自然也就成为了百姓们日常经常提起和议论的热点话题。


    近期,一部以当下医护行业为题材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天使的微笑》已完成所有后期制作工作,全面进入发行阶段,有望在年内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担纲总监制,新锐导演陈珂执掌导筒的剧集凭借精彩纷呈的剧本和高质严谨的制作吸引到了资深演员陈小艺和新生代偶像明星张佳宁领衔主演,戚迹、高艺涵、林家川、陶慧敏、高亚麟、马晓伟等新老明星也纷纷倾情参演,众星在剧中均有突破性的演出,为这部电视剧的可看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天使的微笑》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医院,时间跨越二十年的两代人之间曲折复杂的情感故事,也是国内首部全景聚焦和展现护理行业工作和生活的剧集。陈小艺首度饰演一名外冷内热、刀子嘴豆腐心的护士长,张佳宁则扮演了一个外表萌妹子,内心女汉子的实习护士,一老一少两代明星的搭配火花四射,看点十足。


    作为一部展现医护行业现状的电视剧,《天使的微笑》在很多情节设置上大胆揭露和表现了很多现实医院中的各种黑幕和事实。医患冲突、徇私舞弊、高价处方、医生回扣等不良现象和问题在剧中皆有展露。从这一点上来看,《天使的微笑》并不是那种一味为了利益而制作出来的肥皂剧,而是一部具有一定现实主义的良心之作。而在此基础上,曲折多变的剧情和扣人心弦的情节以及感人肺腑的桥段等都是这部剧集的可看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