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剧目动态 返回上一级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聚焦小人物 李晨为张译助阵
 
    新浪娱乐2013年09月02日讯  近日,由杜军执导,张译,高露、李晨、战菁一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在经历了为期三个月的拍摄后进入尾声。作为一部聚焦草根生活的电视剧,张译在剧中饰演的“郝男儿”用自己独特的人生哲学传递着正能量,更得到自己戏外好兄弟李晨的助阵加盟,上演了一场惺惺相惜的兄弟情。

 
李晨加盟为张译 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从《士兵突击》、《生死线》到《北京爱情故事》,张译和李晨已经多次在同一部影视剧中担纲重要角色。此次在新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中,李晨为了好兄弟张译倾力加盟,担当重要神秘角色。据了解,与《北京爱情故事》中揪心的兄弟情不同,《好男儿之情感护理》中,张译扮演的情感护理师郝男儿与李晨扮演的创业家叶世龙是从互不相识的陌生人逐渐发展成惺惺相惜的好兄弟,而维系这种看似不对称友情的是二人共有的坚韧与正义。
 
  《好男儿之情感护理》聚焦平凡人 小人物也有大故事
    电视剧《好男儿之情感护理》聚焦平凡人物,讲述着社会洪流下小人物们的大故事。剧中,张译饰演的郝男儿为人质朴善良,怀揣着梦想从农村来到大都市打拼,却不料因为一份特殊的工作,无意中卷入了一场豪门恩怨,在金钱权利等等诱惑之下,依旧能够独善其身,在平凡的生活里流露出不平凡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