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艺德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1998年      法人代表: 肖岗
注册资本:400万元      许可证号:(京)字第010号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年经营额:1700万元     职工人数:22人

二、公司简介

  北京艺德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98年始创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影视制作、版权交易与新媒体纵深合作的大型影视平台。不但拥有数万小时的节目储备,更拥有完善的海内外版权交易渠道;资深的策划制作团队确保了产品的品质;而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交互构建起庞大的脉络合作关系,更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未来蓝图。
  公司十年来累计交易50000余小时节目版权,类别更是涵盖了电视剧、电影、专题片、动画片等。与此同时,公司策划制作的众多的电视剧:皮皮名著改编的《渴望激情》、池莉名著改编的《幸福来了你就喊》、张恨水名著改编的《啼笑因缘》、金庸名著改编的《侠客行》和《连城诀》、古龙名著改编的《浣花洗剑录》,以及原创神话系列喜剧之《欢天喜地七仙女》、《天地姻缘七仙女》等,更是为公司带来3亿余元的业绩。公司还致力于原创品牌衍生品的创新,“七仙女”系列漫画和卡通片受到粉丝的追捧。在创造巨大商业产值的同时,也为艺德环球在业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如今,公司以影视制作和版权交易为核心,以新媒体为依托,开创和打造全新的产业格局,多元化与立体性并存, 引领影视文化的新潮流。

三、代表作品

    

  《天地姻缘七仙女》    《浣花洗剑录》     《欢天喜地七仙女》     《连城诀》       《侠客行》


四、所获荣誉

第一批获得 “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的16家民营企业之一
2007-200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话剧《红岩魂》:
文化部2013年优秀剧目奖
文化部演出季  最佳导演奖 最佳编剧奖 最佳男女主角奖

 


 

北京艺德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肖岗

个人简介

  肖岗,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在广播电视新闻部供职数年后,旅居美国学习、生活。90年代初归国即从事影视行业,是中国影视制作营销走在前列的一批人,2009年至今担任北京艺德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岗董事长是业内著名的企业管理者、资深节目制作人和市场营销人,以其独到的见解和敏锐的前瞻,专注于打造“神话”和“武侠”富有中国文化传统与创新的作品。他还致力于原创品牌的养成,“七仙女”系列衍生品受到粉丝的追捧。在创造巨大商业产值的同时,也为艺德环球在业内外树立了良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