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河北水木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资料

成立时间:2012年
法人代表:史海弘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广告、其他

 
二、公司简介

  河北水木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电视剧项目策划、电视剧剧本编纂为主,集制作、宣传、发行为一体的文化传媒机构。自公司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精品战略路线,快速提升稳步发展,正逐步获得业界认知与社会认可,相信在水木川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成为业内有实力、有作为、有贡献的新生力量。
  河北水木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下属剧文编创团队创立于2010年10月,由专职编剧和电视剧项目策划人员组成。秉承“平等、个性、互助、共赢”的合作观念,开创了一个由团队集体智慧创意架构、整合编写,各负其责完成不同流程脉络的新型剧本创作模式。项目策划与剧文编创团队核心成员均毕业于专业院校,都具有多年影视剧剧本创作经历,并在不同工种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具有专业性与实操性较完善的结合。
  此外电视剧商业运作和电视剧专业宣传推广两个团队,成员亦是各个领域的精锐力量,分别在电视剧运作的两个方面为剧作的顺利推进与整体提高贡献着各自业内的丰富资源,并在社会学及商业运作领域给予了电视剧精准的定位。
  目前,水木川传媒2013年开山之作《有爱才是家》已制作完成,现已进入发行阶段。

 
三、代表作品

  

  《有爱才是家》       《老漂》(筹备)      《奔三》(筹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