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中视和展投资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0年5月        许可证号:(京)字第00927号
法人代表:徐露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营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广告、其他
年经营额:8000万元        公司人数:12人

二、公司简介

  北京中视和展投资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和展影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下辖上海和展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东阳汇展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多套人马组成的,专业从事于影视剧制作发行的民营传媒公司。
  1997年,和展影视在徐露女士的组建下,开始活跃在中国的影视业前沿舞台。“用最先进的媒体运作理念,最科学的经营管理体系,打造中国最前端的影视剧精品”,是和展在开创伊始就遵循的方针和战略。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和展独立拍摄电视剧十一部,与其他公司合作拍摄电视剧六部,引进发行海外热播剧集八部。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牢牢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使“和展制作”成为优良品质的代表。 
  1998年台湾著名作家琼瑶出品的新剧《还珠格格Ⅰ》,在台湾首播后引起轰动效应。公司及时掌握了这一信息,通过台湾方面协调联络,迅速邀请该剧的台湾著名编剧陈文贵、香港名导演赖建国,签约改编和制作25集大型言情喜剧《老房有喜》,并邀请《还珠格格》的主演赵薇、苏有朋担任《老房有喜》的男女主角。借助《还珠格格》编导和男女主角的当红人气,一举成功。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老房有喜》在全国各地和东南亚地区创下了7%的高收视率,赢得影视界的一致好评。 
  2005年,公司开发新剧《我爱河东狮》,在全国各地和东南亚地区上演,取得了骄人的收视成绩,吉林、广州等电视台还纷纷给公司颁发了该年度的优秀收视奖。
  和展公司的突出业绩,还表现在充分保证节目质量的前提下,优化制作成本。一是得益于公司的科学管理机制;二是公司始终贯彻公司与员工、公司与合作伙伴双赢,共同发展的理念,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制作效益。
  和展在“制作精品剧集”的方针下,整合多年的人脉资源,依托自己开发项目的敏锐直觉,聚集起最优秀的一流创作人员和制作团队,形成和展的核心竞争力。签约著名导演何群、赵劲 ,成立“何群导演工作室”,同时签约文学策划、优秀青年编剧杨江,成立“杨江工作室”,将推出一系列经典精品影视剧集,创造初更好更出色的收视佳绩。

三、代表作品

    

     《半生缘》        《偏偏爱上你》     《上错花轿嫁对郎》      《都是天使惹的祸》        《双响炮》

四、所获荣誉

《双响炮》
荣获2006年全国观众最受欢迎的十大电视剧奖
荣获2006年全国观众最受欢迎的男女演员奖
荣获2006年全国观众最受欢迎的十大电视剧导演奖




 

北京中视和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徐露

个人简介

  徐露,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主持人专业和传媒营运管理专业研究生班。曾任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有很高的文化艺术修养和较为丰富电视传媒的工作经验以及在影视行业中广泛的人际关系网络,对公司创新、持续发展起到了主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