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湖北环球影视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 2009年      法人代表 黄承联

注册资本 300万       制作许可证号 (鄂)字第083号

经济性质 民营       主营业务 制作、发行

职工人数 9人

二、公司简介

   环球影视是一家从事中国影视节目海外发行的专业公司,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并与国内知名影视制作机构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环球影视拥有最丰富的影视节目资源和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业已成为中国影视节目专卖平台。
  环球影视将深受观众喜爱的影视剧、动画片、纪录片组织起来,统一搭建一个海外销售的专业平台。并积极参展法国戛纳电视节、美国NATPE电视节、新加坡亚洲电视节、韩国首尔电视节、香港国际影视展,以及中国国际影视展和上海国际电视节等重大国际国内影视展会。
  环球影视网(www.uftv.com.cn)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是环球影视公司旗下进行影视传播的专业网络媒体,它以视频的形式、用中英两国语言向海外推介中国出品的优秀影视节目。这是我国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专门对海外推介中国优秀影视节目的专业网站。它已成为海外人士了解中国影视的主渠道。
  环球影视秉承“开放、分享、共赢”的传媒理念,始终站在国际影视制作传播的前沿,深入探索国际影视制作和传播的市场规律,广泛汇集中国影视机构制作的精品节目,全面构建中国影视海外发行的专业平台。为不同国度、不同文化的区域提供人们喜闻乐见的影视节目,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
  环球影视愿携手业界方家同好,为繁荣世界影视文化而作出不懈努力!

三、所获荣誉

公司获评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环球影视网(www.uftv.com.cn)获评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湖北环球影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黄承联

个人简介

  黄承联,原湖北电视台总编室主任,国家一级导演,全国百佳电视艺术工作者,全国著名译制片导演,资深电视媒体策划人、电视剧制片人,并深谙电视媒体营运之道。将湖北台综合频道从一个点的收视率提高到破30个点,市场份额高达43个点,并长年保持湖北省第一的收视佳绩,使湖北台综合频道成为湖北观众最喜爱的频道。   
  主持引进并担任译本编辑、译制导演了96’版《哈姆雷特》、《巴黎圣母院》(新版)、《苏菲的世界》、《再现罪犯的人》、《24小时》、《亡命天涯》、《黑骏马》等300多部集优秀译制片,赢得了译制片领域的三项最高奖:“飞天奖”“金童奖” “全国优秀译制片一等奖”。此外,还担任了《妈妈再爱我一次》《萍踪侠影》《少林武王》《最高任务》《蛇年警官》《风雨西关》《真爱无敌》等1000多部集大型电视剧的监制、制片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