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天津春天影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2年1月12日
法人代表:张学敏
制作许可证号:(津)字第139号
注册资本:3千万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年经营额:1亿5千万
职工人数:60人

二、公司简介

  天津春天影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正式注册的集拍摄、制作、发行、演员经纪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影视文化产业公司。
  公司集结了一大批来自国内及两岸三地的业内精英人士,具有丰富的影视策划、剧本创作及拍摄制作经验,凭借独具风格和视角新颖的原创作品快速占领了国内电视剧市场,推动了中国影视剧的发展。
  除主创团队外,公司还拥有高素质的专业发行团队,遍及全国各省市电视台,并与他们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稳定、有效地保证了影视剧的制作、宣传与播出。与此同时,信息的快速反馈在其他方面又为新剧目的创作提供了准确的市场定位。公司在聚集了业内大批精英人士的同时,也在不断吸纳富有先锋创意、具备深层思想内涵的年轻人加入到团队中,让新鲜血液不断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三、代表作品
  
 《妻子不设防》  《离不开你》

四、所获荣誉

  公司先后成功协助拍摄了由陆川执导的电影《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王的盛宴》;王家卫导演的电影《2046》;杜琪峰执导的电影《毒战》;以及由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合伙人》。
  其中,2013年合作拍摄的由陈可辛导演,黄晓明、邓超和佟大为主演的励志大片《中国合伙人》获得了中国第29届金鸡奖。2014年1月,由春天影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独立制作、出品的参赛电影《后生》在美国洛杉矶隆重首映并获得评委会一致好评。这是张爱华先生与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的二度合作。该剧由程路导演,陈可辛、陈妍希担任监制,并最终获得美国好莱坞电影节评委会大奖。作为该剧的制作方,春天影业董事长张爱华先生远赴洛杉矶出席颁奖典礼。
  电视剧作品亦硕果累累。《步步惊情》、《零度较量》、《审美疲劳》、《美丽背后》等多部电视剧在津拍摄期间也均由公司提供相应的制作服务平台。2014年5月1日在天津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离不开你》,因其将波谲云诡的商战与虐心纠结的情感巧妙地合二为一,故事跌宕悬疑,得到了观众和粉丝的疯狂追捧和一致好评。
  同时由公司倾力打造,由万梓良、李成儒、王姬、张嘉译、曾黎、田征、李又麟、万美汐、王彩萍、徐洁儿等两岸三地著名演员演绎的电视剧已于2014年初拍摄完毕,现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目前,公司还有多部重点剧目的剧本正在创作中。




天津春天影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爱华

张爱华,国内著名出品人、制片人;
天津春天影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天津文化传媒商会常务副会长;
天津影视协会副理事长;
国家广电总局制片人协会委员;
美国2013年度好莱坞TCL中国短片电影节嘉宾评委。
代表作品有电影《后生》,电视剧《离不开你》、《妻子不设防》等。

2014年1月,由春天影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独立制作、出品的参赛电影《后生》在美国洛杉矶隆重首映并获得评委会一致好评。这是张爱华先生与香港著名导演陈可辛的二度合作。该剧由程路导演,陈可辛、陈妍希担任监制,并最终获得美国好莱坞电影节评委会大奖。作为该剧的制作方,春天影业董事长张爱华先生远赴洛杉矶出席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