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卓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4年
注册基本:300万
法人代表:李娜
经营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二、公司简介

  北京卓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文化产业运作为主体,汇聚影视文化经营智囊,打造影视文化精英团队,在影视文化领域实现产、供、销一条龙的经营格局,促进文化产业发展。
  公司主营业务:影视投资制作与发行,公司股东具有多年影视剧制作与发行经验,目前本公司已引进、制作、发行了上百集国内外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其中《我和我的传奇奶奶》《裂变》《夺宝》《绝恋》《天高地厚》《热血兵团》等剧在全国各省级电视台均取得喜人的收视佳绩。
  我们真诚的希望与海内外同行朋友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并且坚信我们的合作将是愉快并富有成果的,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佳作!

三、代表作品

   

   《夺宝》       《绝恋》        《裂变》     《我和我的传奇奶奶》

四、所获奖项

29集大型传奇战争电视剧《夺宝》荣获金鹰奖
38集大型战争情感电视剧《裂变》荣获金鹰奖提名
20集农村苦情电视剧《绝恋》荣获山东收拾贡献奖
20集军旅电视剧《热血兵团》荣获2007年“五个一工程”奖



北京卓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娜

个人简介

  李娜,2004年担任北京卓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制片人。2010年电视剧《夺宝》担任出品人、制片人;2011年电视剧《裂变》担任出品人、制片人;2013年电视剧《我和我的传奇奶奶》担任出品人、制品人;《夺宝》2011年荣获金鹰奖;《裂变》2012年荣获金鹰奖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