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西安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0年7月5日        法人代表:赵智江
注册资本:500万元           许可证号:(陕)字第355号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电视剧策划、制作、发行
职工人数:8人             年经营额:约3000万元(2013年)

二、公司简介

  西安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集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咨询、演艺经纪为一体的文化企业,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500万元,是海润传媒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西安海润影视公司成立五年来,出品了度014《假如幸福来临》(40集)、《红箭》(36集)、《游击兵工厂》(35集)、《水上游击队》(35集)四部电视剧,其中《水上游击队》更是作为安徽卫视2012年独播剧取得骄人的收视率。西安海润2013年出品的女性情感励志电视剧《假如幸福来临》和谍战剧《红箭》也将于近期在全国各大卫视播出。2014西安海润还将会有多部优秀精品电视剧推出。


三、代表作品

   

 《假如幸福来临》      《红箭》         《游击兵工厂》    《水上游击队》

四、所获荣誉

1、《水上游击队》获2011年度广东南方电视台“南方盛典”最佳电视剧制作公司奖。
2、《水上游击队》获吉林电视台2011—2012年度收视率第一名。
3、《游击兵工厂》获2012-2013年度东方电影频道收视第十名。
4、《游击兵工厂》获2013年度广西地区收视率第一名。


 

西安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鉴
 
个人简介

  魏鉴,男,大学毕业,陕西西安人,现任西安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鉴先生自1996年起从事影视工作,先后参与制作及发行的电视剧包括《激情燃烧的岁月1、2、3》、《金锁记》、《我是农民》、《接触》、《大唐芙蓉园》、《天地民心》、《生死极限》、《口红》、《闯荡》、《当铺》、《家族》、《有梦不觉夜长》等。
  2010年,魏鉴先生加入海润影视集团,成立了西安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先后制作及发行了电视剧度014《假如幸福来临》(40集)、《红箭》(36集)、《游击兵工厂》(35集)、《水上游击队》(35集)等作品,并在各大电视台陆续播出,在业内均取得了骄人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