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8年6月11日      法人代表:肖文革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职工人数:800左右
 

二、公司简介

  DMG擅长融合、培育和开拓创新产业,包括传媒、娱乐、艺人经纪、创意产业园等。DMG将全部资源目标都集中在中国,并在这个世界增长最快的市场,DMG成功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DMG完全经营着中国最大的综合性传媒机构(DMG传媒集团)和中国最高水平的娱乐公司(DMG娱乐集团),并融合这两股力量,开创大传播时代。曾经为了宣传钢铁侠吧,与百度单方面操作,使钢铁侠吧和铁人吧分离。
  传媒:DMG传媒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整合营销的广告和传播机构,提供最优质的整合营销服务,以跨界文化、策略及创意,从而对客户的品牌传播、产品销售的成功有着最主要的影响。
虽然我们的目标是国际化,但我们的重心则完全放在中国,我们利用我们对中西方文化的深刻理解,将世界领先品牌的文化内涵更广泛传播。
近20年来,我们完美地融合了中西方文化。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当中国的广告和营销行业还处于起步阶段时,我们就  已进入这片新领域。多年来,DMG与中国广告营销行业共成长,并鼓励全球品牌在中国的开拓步伐。DMG以全方位的立体整合营销模式吸引了包括一汽大众、耐克、NBA、中国移动、TNT、民生银行、鲜果布衣、相宜本草、Under Armour等客户。从传统到数字化,从实践到经验,从品牌内容到体育营销,DMG在北京、上海、洛杉矶以及其他4个地区拥有650名员工共同服务于客户。
无与伦比的创造力令DMG传媒连续三年被评为亚洲唯一的“2009年全球最佳独立广告公司”,并荣获中国艾菲奖金奖,也曾获得戛纳电影节提名。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成功地为中国在全球创意产业中赢得一席之地。
  娱乐:DMG拥有一个独属DMG的娱乐大平台,在这个跨界与创新的大平台上,DMG有能力、有名誉来打造最具创新力的电影、电视、网络等渠道。
  DMG开发、制作、宣传和发行很多不同风格的商业性国产片和国际大片。在中国,有着一片快速发展的娱乐景象和14亿强大的观众,DMG持续地通过最负盛名的电影开发、制作和发行的领导作用,推出了包括2009年中国票房第一的电影《建国大业》和2010年创造票房奇迹的《杜拉拉升职记》,以及2011口碑大片《夏日乐悠悠》。并凭借庞大的好莱坞资源引进了如《暮色》、《神秘代码》、《整编特工》、《生化危机:战神再生》、《赤焰战场》《迷踪.第九鹰团》《环形使者》及《钢铁侠3》等电影。[1] 
  作为在中国娱乐圈公认的领军者,DMG有着强劲的竞争优势,具备同行业中的最有专业素养的人才,最坚强的背景来和合作伙伴们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DMG著名的创造力和创新能力使我们与中影集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三、代表作品
  
   《甜蜜都市》        《私房钱》     《幸福稍后再播》 

四、所获荣誉
DMG传媒连续两年被评为亚洲唯一的“2009年全球最佳独立广告公司”,并荣获中国艾菲奖金奖,也曾获得戛纳电影节提名。
DMG娱乐推出了包括:
2009年中国票房第一的电影《建国大业》
2010年创造票房奇迹的《杜拉拉升职记》
2011年马楚成执导,彭于晏、Angelababy、朱雨辰、周扬、何洁主演的青春浪漫爱情电影《夏日乐悠悠》
关锦鹏监制,张柏芝、权相佑、张韶涵、井柏然、景甜、丁春诚联袂演出的爱情电影《影子爱人》
凭借庞大的好莱坞资源引进了
《暮色》、《神秘代码》、《整编特工》、《生化危机:战神再生》、《赤焰战场》等电影
2012年,DMG完成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中美合拍片《环形使者》。
2013年DMG于华特迪斯尼公司合拍全球大片《钢铁侠3》。全球吸金16亿美元 破多项票房记录
2014年4月上映的《超验骇客》。
经典广告:《大众路,中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