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湖北长江华晟影视有限责任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2年9月7日      制作许可证号:鄂字第128号
注册资本:3000万         经济性质:股份
年经营额:6000万         主营业务:策划、制作、发行
职工人数:10人

  

二、公司简介

  湖北长江华晟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是湖北广播电视台携手国内实力影视制作机构,联合注资3000万元新成立的一家大型影视制作、发行公司。
  公司秉承“国际视野、高位起跳、鼎立华中、争创一流”的发展理念,顺应当下主流电视媒体电视剧产业化的运营趋势,志在影视创作发行、艺人经纪、影视基地开发建设等方面有一番作为。公司总经理孟凡耀,享有“中国最具影响力制片人”的殊荣,旗下荟萃了一批中国最具实力的影视制作人才。目前,公司已经启动一批重量级影视题材的创作工作。
  长江华晟,正以崭新的姿态,成为中国电视剧行业最新锐的一员。

三、代表作品

  

       《东方战场》            《铁血红安》        《血誓》



 

湖北长江华晟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孟凡耀

个人简介
 
  全国十佳制片人、全国最具影响力制片人
  代表电视剧作品:《乔家大院》、《激情燃烧的岁月》、《射雕英雄传》、《青衣》、《关西无极刀》、《有泪尽情流》、《民工》、《为爱结婚》、《天地民心》、《当铺》、《命运》、《野鸭子》、《妈祖》、《血誓》等。这些作品分别在中央电视台、各省级卫视频道、各省级地面频道立体式成功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