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3年10月10日        法人代表:李纪丰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制作许可证号:(京)第02646号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电视剧、电影制作、发行其他
职工人数:30人

  

二、公司简介

  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是德丰集团下一家北京新锐型影视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中广德丰文化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的兄弟公司。
  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拥有专业一线策划和后期制作的精英团队,公司秉承“诚信务实”的宗旨,坚持打造影视作品精良艺术的原则,凭借专业的团队,发展成为一家集策划、制作、电影、电视剧、栏目、发布为一体的综合性影视文化发展传媒公司。以精准创意、专业品质和完美执行打造影视传媒领域的专业公司。以市场为先导,以创新为根本,以追求市场实效为目标,愿意携手我们的合作者,共同做好,影视传媒领域的先导者,共同开创市场与文化双赢的新辉煌。
   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位于北京CBD中心区,办公区占地约400平方米,员工30余人,拥有制作部、文学部、综合部等多个部门。公司先后出品、发行了《守望正义》、《青春无季》、《麻辣主播》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其中37集电视剧《守望正义》进入广电总局“中国梦”主题推选名单,并赢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好评。 依托优质的影视作品, 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希望在未来业务方面有着更多宽广快速发展。

三、代表作品
 
   《麻辣主播》       《守望正义》




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纪丰


个人简介
  祖籍河南省兰考县,1968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经济管理与经济法双硕士学位,曾在美国做访问学者。国家认监委QMS\EMS注册审核员,国家注册高级咨询师。郑州德丰新能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北京德丰天润国际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