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东阳江山多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3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发行、其他

二、公司简介

  东阳江山多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策划、投资、制作、发行和艺人经纪等业务于一体的专业影视公司,其前身为北京锦绣江山影视文化传播公司,2011年更为现名。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自主投资制作了《贞观长歌》、《江山风雨情》、《大清风云》、《春花秋月》《花木兰传奇》、《多情江山》、《上官婉儿》等高品质的影视剧作品。82集电视剧《贞观长歌》、48集电视剧《花木兰传奇》在CCTV-1黄金档热播,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其中《花木兰传奇》夺得了2013年CCTV-1电视剧收视冠军。
  公司拥有一批策划、创作、制作的高水准人才队伍,与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追求高品质的影视精品是公司投资制作影视剧的最高目标。公司致力于不断以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影视作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大众。

三、代表作品

  

        《多情江山》             《上官婉儿》       《花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