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东阳荣焕影视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7年       制作许可证号:(浙)字第00482号
法人代表:陈小玲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注册资本:300万        经济性质:民营
年经营额:1亿
职工人数:22

 

 

二、公司介绍

  东阳荣焕影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艺人经纪、影视广告宣传的现代化管理公司,具有多年的经验。公司制作发行的影视剧在行业内获得了不俗的反响,其中包括被欧洲主流频道重金引进的现代都市悬疑剧《一千滴眼泪》、《大管家》、《中国式相亲》、《刺青海娘》、电影《爱上半个你》、安徽卫视收视问鼎的《锁清秋》、《幸福双黄线》。《刺青・海娘》于2009年在福建省2009年度“我爱我剧”年度评选中,荣获“最受观众喜爱电视剧奖”。《幸福双黄线》荣列2014广电总局“中国梦”剧目推荐名单 。
  成功承接的宣传业务有《冒牌英雄》、《血色玫瑰》、《非缘勿扰》、《铁血刀锋》、《桃花绽放》、《不是不想嫁》、《尖刀》、《夫妻密码》、《蓬莱八仙》、《美丽鲜花在开放》、《蚁族的奋斗》、《回家》、《玲珑局》、《尖刀队》、《少林猛虎》等
  成功举办的演唱会包括海口超级女声大型演唱会、主舵者1960大型群星演唱会、爱在深秋・梦之蓝群星演唱会及镇江林俊杰演唱会,中澳篮球联赛。
  公司签约艺人有梁天、郑宜涵、卢莹、曾麒麟、王希之、马瑞蔓等,签约导演有刘亚军、战波、王俊翔、赵镭等。
  凭借对影视市场的了解,公司组成了一支新老配合、专业及创新互补的编剧团队,打造荣焕独有的品牌影响力。并加强国内外合作,积累了一定的行业口碑。目前跟公司合作的电视台,包括湖南卫视、中央电视台、安徽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浙江卫视等,及其他各地面电视台发行渠道,与爱奇艺等网络发行渠道也有非常深度的合作。
 

三、代表作品

    
  《幸福双黄线》        《一千滴眼泪》       《锁清秋》     《刺青海娘》      《中国式相亲》
 

四、所获荣誉


《刺青・海娘》于2009年在福建省2009年度“我爱我剧”年度评选中,荣获“最受观众喜爱电视剧奖”。
《幸福双黄线》荣列2014广电总局“中国梦”剧目推荐名单 。




荣焕影视集团执行董事长及制片人  林玲


                             
 

个人简介

   林玲,现任荣焕影视集团执行董事长及制片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获得硕士学位,2000-2008年任职于第一财经日报,副主编,2008年2月份创办荣焕影视集团。目前为止,荣焕影视集团出品《锁清秋》、《大管家》、《一千滴眼泪》、《中国式相亲》、《爱上半个你》、
《刺青·海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