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新疆中天星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0年12月24日        制作许可证号:(新)字第00079号
法人代表:张又丹            经济性质:民营企业
注册资本:叁仟万            主营业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发行

二、公司简介
  中天星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影视项目投资(电影、电视剧、电视栏目与节目)、管理、制作及发行策划全方位一体化的专业影视娱乐公司,同时还成立有演艺经纪公司和广告公司及影视制作中心、影视整合推广营销传播、数码网络、音像发行,其整体团队拥有规模化影视娱乐制作的生产能力。
  目前,中天星光传媒拥有优秀的影视策划、制作、多媒体、发行等专业人才。公司与众多国内外媒体和影视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天星光传媒的主营业务主要从事电影、电视剧的创作生产;国内外影视剧、片的发行;参与国外和港澳台地区合拍;与影视业相关的项目开发;电影制作。已参与投资制作完成并发行电影、电视剧,这些作品在社会上获得广泛的反响和好评。
  中天星光传媒以扎实的制作功底、良好的合作经验、规范的市场运作、执著的工作精神和一颗永远谦虚的心,在影视作品创作的道路上创造中国影视明日的辉煌。



新疆中天星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张又丹

个人简介
  张又丹,国内资深影视出品、制作人,具有超人的艺术感知力,在影视项目的源头—剧本环节独具慧眼,在制作和发行销售环节经验丰富,其主导的项目均获良好收益,获得业内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