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星汇天姬(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9.08.07      年经营额:5000万
法人代表:梁婷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广告、演艺经纪
注册资本:1000万元       经济性质:民营等
职工人数:100人
制作许可证号: (京)字第01126号


  

 

二、公司简介

  星汇天姬影视传媒集团是一家从影视项目的投资出品、独立承制、宣传营销、国内外发行、演艺经纪、广告创意、公关传播、娱乐整合营销等多领域的全产业链公司。并在香港、广州、东莞、深圳、浙江等地成立多家子公司。集团秉承影视创意娱乐整合行销的核心理念,以铸造高品质、高概念的影视产品为原则,汇聚国内外精英,力求发展多元化的跨平台项目。
  星汇天姬曾投资出品电影《关云长》、《锦衣卫》、《叶问2:宗师传奇》等优秀的电影。电影《关云长》创下了近年来同类电影的海外票房销售冠军。高品质惊悚影片《绣花鞋》,不但取得高票房成绩,还成为了国产影片营销的经典案例。2013至2014年,星汇天姬投资制作了两部重磅作品 :由孙周导演、王宝强、小沈阳、杜汶泽主演,好莱坞特效团队打造的幽默奇幻3D电影巨作《非法操作》,及以广州黄花岗起义为背景的大型革命动作电视剧《风雷急》。
  星汇天姬旗下拥有中国著名导演孙周的工作室,以及首位荣获美国莫比广告金奖的华人导演陈希的工作室,以及多年紧密合作的甄子丹工作室;资深广泛的广告业务使集团还连续两年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独家广告代理权,并承制了2011年金鸡百花电影节官方宣传片拍摄,在业内外获得了良好口碑。集团拥有多年的广告创意制作、策略公共传播经验,服务过近百个企业品牌。
  星汇天姬影视传媒现已展开多项跨国项目合作,并向动漫、新互动媒体、电影衍生品等多重产业链的领域发展,力图打造更国际化的娱乐内容,推动整个中国影视与创意产业。

三、代表作品

    
 《非法操作》    《风雷急》    《关云长》    《绣花鞋》     《叶问2》



 

星汇天姬传媒集团董事长  梁婷

 

个人简介

  梁婷,星汇天姬传媒集团董事长,曾投资出品过《关云长》、《叶问2》、《锦衣卫》、《绣花鞋》等家喻户晓的电影。集制片人、导演、编剧于一身。“男有马珂,女有梁婷”,姜文曾如此评价国内两大新晋电影“操盘手”。踏足影视制作业19年有余,1995年从事电影电视制作,中途涉足广告、公关多年,集电影娱乐整合行销的高概念发展目标。2009年独立制作电影《关云长》强势回归影坛。她担任制片人的惊悚电影《绣花鞋》,成为2012年的影坛黑马,首次跨界执导惊悚爱情电影《诡爱》,以精良制作及不俗口碑赢得观众及影评人的诚意褒奖。2013年担任制片人出品的3D奇幻电影《非法操作》将于2015年初上映,该片将会再创影坛话题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