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红枫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3年6月5日      法人代表:丁枫
注册资本:50万元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年经营额:100万          职工人数:7人

二、公司简介

  北京红枫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目前国内知名的以影视节目发行、影视策划、影视投资为主体的专业的影视公司。
  公司以“诚信”为宗旨,拥有国内一流的电视剧、栏目发行、策划团队,对影视项目的筛选、制作、发行等运作流程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拥有专业的发行团队及庞大的发行网络,与多家海内外媒体机构、全国三十多家省级电视台、三百多家城市电视台、数以千计的电视频道及2000家区县台拥有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和顺畅的电视节目发行渠道。
  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服务于包括橙天嘉禾娱乐集团、文化部影视剧制作中心、华娱卫视、紫禁城影业和各电视机构、多家电视台,我们拥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实操能力,对影视市场的变化了然于胸,了解观众的需求、熟悉政策导向,能够在市场与艺术之间发现商机,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业绩突出、实力不凡!

三、代表作品

   

  《孝子圆梦曲》        《曹操》         《舞台姐妹》       《西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