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时代东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1年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法人代表:钟葱
经营性质:股份公司
主营业务:为制作、发行
职工人数:7人

二、公司简介

  北京时代东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由优秀且颇具实力的民营企业家及资深媒体人联合创办,在文化界有着广泛的人脉基础和影响力。
  时代东华一贯秉承的是“作大戏,出精品”的宗旨,把在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建立双赢战略作为发展目标,我们拥有精良的专业化队伍;丰富的影视行业经验;一流的策划、管理、运营人才和资深制作人、编剧、导演、演员等丰富的人力资源,与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时代东华以雄厚的内容制作实力,丰富优质的品牌、媒体和渠道资源为依托,全力打造了多部口碑收视俱佳的影视作品。并获得了业界的尊敬和广泛认可。

三、代表作品

    

    《延安爱情》       《古今大战秦俑情》    《边关烽火情》        《秋海棠》         《夜深沉》

四、所获荣誉

电视剧《延安爱情》荣获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第29届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三等奖。
电视剧《古今大战秦俑情》荣获第二十六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电视剧三等奖。
电视剧《边关烽火情》,荣获上海东方电影频道2013-2014年度优秀电视剧奖。
电影《寻找那达慕》,获华表奖最佳儿童片提名,并获最佳儿童表演奖。



 

北京时代东华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高宁


个人简介

  高宁,1946年出生,陕西榆林人。北京华北小学、师大女附中、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政治系本科,留有她求学的足迹。1970年大学毕业分配到安徽阜阳6377部队农场劳动锻炼。一年半后到安徽凤台县党校当老师。1980年,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读研,三年后毕业到中宣部新闻局工作。不久调入人民日报文艺部当编辑记者,领域为报告文学、外国文学评论。1991年,离开人民日报下海办公司。现任北京时代东华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宁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主要作品《夜深沉》、《秋海棠》《古今大战秦俑情》、《蓝蝶之谜》、《延安爱情》、《边关烽火情》等在业内有很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