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上海电影集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3年1月            许可证号:(沪)字第801号
注册资本:1000万                 年经营额:500万
经济性质:国有控股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法人代表:陈佳勇               公司人数:10

二、公司简介
  上海电影集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是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旗下从事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发行,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投资管理等多功能的影视文化传播的专业性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1月,设有文学部、制作部、发行部等专业部门,并通过开放性的创作实体为公司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拓展公司业务领域,创作更多影视精品力作。
  2014年,公司投资制作发行的影视作品包括:聚焦社会新话题“海归”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孩子回国了》。电影方面,《远去的人》等正在筹备中。
  未来,上影传媒将继续坚持专业化、多元化的经营理念,依托上影集团的行业背景和资源优势,建立专业团队,与国内外影视机构以及市场人才精诚合作,努力完善“上影传媒”品牌创造和完整影视产业链的打造。

三、代表作品

        《孩子回国了》  

 



上海电影集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佳勇

  陈佳勇,男,1981年出生,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2003年7月入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工作,任《新闻晨报》记者;2004年4月,入上影集团工作,历任上海东方电影频道营销部电视剧主管、营销部主任、频道第一党支部书记、频道副总监、上影集团创作策划部副主任、上海电影集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市作家协会会员、上海市电影家协会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