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冰河大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8年
法人代表:姜涛
制作许可证号:(京)字第01023号
注册资本:300万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年经营额:1000万
职工人数:50-100人

二、公司简介

  北京冰河大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电视剧及网络剧、纪录片、电视节目(媒体服务)、商业视频的策划、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冰河大地初期以商业视频和电视节目敲开了影视制作业市场的大门。几年来,通过与CCTV、BTV、天津卫视、搜狐、优酷等媒体的项目开发及战略合作;为中石化、三峡总公司、金隅集团、北京建委、宝马、奔驰、联想、百度等政府机构、大型国企及全球500强企业提供服务,建立了众多平台和积累了丰富的业内资源,使得冰河业务领域得以扩展,团队也逐步发展壮大,于2013年成立电视研发运营部,开拓影视剧领域市场,并于2014年在上海成立了分公司,注册资金达2000万。目前,已有多部影视作品正在筹备当中。
  在未来的规划和发展下,我们将逐步打造经营一体化的产业链模式,实现从编剧、导演、制作到市场推广、媒体发行并驾齐驱的完整的生产体系。
  
 



北京冰河大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姜涛
                           

  姜涛,原中央电视台知名制作人、导演。历经多年电视创作实践,在电视人物节目、纪录片、影视剧创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擅长电视节目选题策划、编辑采访及栏目设计和频道运作及运营。其代表作品《大三峡》获得当年代表国全国电视界最高奖项金鹰奖最佳纪录片奖。
  2008年,成立北京冰河大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分管电视剧研发&运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