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沈阳中北广电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0年              许可证号:(辽)字第00184号
注册资本:300万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             公司人数:8人   
法人代表:王君   

二、公司简介

  沈阳中北广电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是沈阳广播电视台、沈阳广电传媒集团下属的唯一的影视制作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影视剧策划、拍摄、发行,海外影视剧的引进、翻译、制作、发行,电视纪录片摄制、专题广告策划、包装等业务。公司是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电视剧“甲级”许可证单位,有经验丰富的影视剧专业人员和雄厚的资金。创新、卓越、共赢是中北影视人的不懈追求。近几年公司自主创新,不懈努力,紧跟市场,不断推出精品好剧,出品了十几部(300多集电视剧)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其中多部作品夺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等奖项。

三、代表作品
   
  《决战华岩寺》    《你幸福 我快乐》    《漂亮的事》    《养父的花样年华》

四、所获荣誉

《漂亮的事》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大奖——第27届飞天奖、辽宁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和沈阳市重奖。

《那些年那些事》获辽宁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辽宁省第二十届优秀电视剧评奖中获长篇电视剧三等奖、沈阳市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决战华岩寺》获辽宁省第二十届优秀电视剧评奖中获长篇电视剧三等奖、沈阳市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等奖项。

 



沈阳中北广电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君

现任沈阳电视台电视剧部主任,沈阳中北广电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编辑。

1961年11月20日出生,毕业于辽宁大学中文系研究生;
1978年考入沈阳话剧团, 做演员;
1986年考入沈阳电视台,做新闻主播;
1991年任沈阳电视台文艺部副主任;
1997年任文艺部主任;
2004年至今,任沈阳广播电视台电视剧部主任。

荣誉称号:
2008年,被授予沈阳市优秀文艺家称号;
2011年,荣获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家荣誉称号。

社会兼职情况: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
沈阳市影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
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电视文艺委员会专家评委;
辽宁省广播电视学会专家评委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