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3年9月24日        法人代表:刘亚辉
注册资本:3000万           许可证号:(京)字第037号
经济性质:股份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年经营额:5000万           职工人数:20人

二、公司简介

  北京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隶属于北京广播电视台,是从事经营影视剧生产的专业性公司。
  公司资金雄厚、人才优秀,拥有丰富的影视策划、制作和营销经验,具备了独特的媒体优势和较强的投资生产能力。面对电视剧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观众对电视剧审美需求的不断提高,公司以敏锐的目光,在繁多的影视剧题材中,推崇弘扬民族文化、民族精神,宣扬主流价值观的影视作品,捕捉既有社会效益也有经济效益的影视项目,坚持精品战略方针,注重节目品质,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精心运作每一个项目。自公司成立至今,已制作生产了《苍天有眼》、《行走的鸡毛掸子》、《杨三姐告状》、《爱了散了》、《最后的王爷》、《原谅》、《雾柳镇》、《风车》、《五湖四海》、《买房夫妻》、《姥爷的抗战》、《女汉子》等一系列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其中《雾柳镇》被评为“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推荐优秀电视剧”剧目;《最后的王爷》荣获“2008年度北京市广播影视奖”优秀电视剧奖;《风车》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11年度优秀电视剧选集》,并入围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长篇电视剧奖,获得了专家学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公司还拥有丰富的组织策划各类商业文艺演出的成功经验,并与知名的艺术团体,艺术家、演出场所等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成立以来,公司成功地举办了中国歌剧舞剧院《夏秋冬春》大型综艺晚会、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天鹅湖》访华演出、京剧名家张火丁人民大会堂《新年交响独唱音乐会》和张火丁《传承与超越》经典剧目展演、美国钢琴天使爱丽·伍德《天使之爱》浪漫钢琴音乐会,以及庆祝中德建交三十五周年《德国柏林广播交响乐团访华演出》等一系列大型演出,这些演出活动在业界和社会上产生了广泛影响。
  北京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以“打造高品质作品”的制作理念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长期与影视界同仁一起,为共同发掘开拓我国影视剧市场,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的影视事业,为广大观众奉献更多优秀的精神食粮而不懈的努力着!

三、代表作品

    

   《风车》      《女汉子》     《买房夫妻》      《姥爷的抗战》       《最后的王爷》

四、所获荣誉

2006年
1、电视剧《行走的鸡毛掸子》荣获北京电视台2006年度电视剧播出“优秀收视奖”。 
2007年
1、32集电视连续剧《杨三姐告状》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取得了2007年度收视率第四名的好成绩。
2、电视连续剧《爱了散了》取得了北京电视台2007年度收视排行第四名的好成绩。 
2008年
1、公司获福建城市电视台节目联盟“五星级合作伙伴”,30集电视剧《爱了散了》取得2007年度中国电视剧福建城市电视台收视排行第六名。
2、公司在第七届电视制片十佳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电视剧制作单位提名奖。
3、38集电视剧《最后的王爷》在北京卫视独家上星播出,创下了北京卫视收视率的新高,在全国卫视排行榜排名第一,并荣获北京电视台2008年度电视剧播出“特殊收视贡献奖”。
4、经北京市广电局影视作品审查委员会和有关专家审查、评定,33集电视剧《雾柳镇》被评为2008年度“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推荐优秀电视剧”剧目。
2009年
1、33集电视剧《雾柳镇》在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平均收视率为4.07,长沙最高收视率为7.74,创该频道有史以来收视率新高。
2、公司继2008年后再次获福建城市电视台节目联盟“五星级合作伙伴”。
3、电视剧《最后的王爷》获得“2008年度北京市广播影视奖”,副总经理刘亚辉荣获北京市“节目创优先进个人”称号。
4、电视剧《原谅》被成都电视台评为2007—2009年度最佳收视贡献奖。
2010年
1、32集电视剧《雾柳镇》在北京卫视首轮独家上星播出,创下平均收视率4.8的好成绩。
2、电视剧《雾柳镇》美术设计靳喜武荣获北京影视春燕奖“最佳美术奖”。
3、电视剧《最后的王爷》在第八届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全国十佳”评选活动中获得“十佳电视剧优秀作品提名”奖。 
4、电视剧《五湖四海》被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列为北京市优秀影视剧本专项创作资金资助项目。  
2011年
1、电视剧《幸福烦恼一箩筐》获得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优秀剧本创作专项资金资助奖励。
2、38集电视剧《风车》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11年度优秀电视剧选集》。
2012年
1、在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活动上,影视公司电视剧《风车》获最佳电视剧、最佳男女演员、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新人、最佳制片人等多项提名。
2、电视剧《风车》获得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评选的“2011年北京广播影视优秀电视剧奖”荣誉称号。
3、在第九届“十佳电视制片”表彰大会上,影视公司电视剧《风车》获得“十佳电视制片”优秀电视剧奖。
4、影视公司出品的电视剧《风车》在 “北京电视剧辉煌30年”活动中,被评为30年北京地区 30部“经典电视剧”作品。
5、电视剧《风车》获第七届北京市文学艺术奖。
2013年
1、2013年影视公司被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授予“行业领跑机构”称号。
2、电视剧《风车》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提名。
3、电视剧《风车》在北京广播影视奖评选中荣获优秀作品奖。
4、《风车》和《五湖四海》还双双被评为“2010年-2012年度北京市广播影视奖”优秀作品。


 


 

北京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刘亚辉


个人简介

  刘亚辉,北京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国家二级编剧。从事影视行业二十余载,他以深厚的文化素养,丰富的市场经验,独到的艺术视角,使其组织策划生产的电视剧作品具有较高的思想水平和艺术水准,其中电视剧《大清药王》、《天下第一丑》、《最后的王爷》、《雾柳镇》、《五湖四海》、《风车》等一系列作品,均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获得了较高的收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