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九鼎万象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2年7月12日          法人代表:周爱国
注册资本:500万元             制作许可证号:(京)字第2134号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年经营额:3000万元            职工人数:7人

二、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精品电视节目内容和综合媒体经销服务的传媒投资公司。
  公司由影视传媒领域从业十年以上的资深成员组成核心团队。通过多年在传媒领域的探索实践,资源整合,形成了包括海外节目引进、影视剧制作发行、栏目制作发行、媒体资源整合营销等业务模块,为电视媒体提供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为企业客户提供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
  公司每年引进大量精品电视剧和电视栏目。与境内外优秀的电视节目供应商、媒体及制作机构均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并构建了遍布全国各区域的节目发行网络,成为播出媒体和制作机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国内发行团队专业、敬业、经验丰富、资历深厚;海外发行团队与世界各地众多的电视台和传媒机构均有良好的业务沟通。此外与互联网、IPTV、数字电视、车载电视等全国各新媒体运营商和内容集成商均有良好的业务合作。
  公司现已成功引进的主要剧目有二十集韩国电视连续剧《寻子三万里》;二十集台湾电视连续剧《头号粉丝》(于安徽卫视播出期间,创同时段收视历史新高);二十集台湾电视连续剧《排球小冤家》;二十集台湾电视连续剧《我们的爱情故事》;二十集韩国电视连续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四十集泰国电视连续剧《破晓之爱》;三十集泰国电视连续剧《宫的女主人》;二十一集泰国电视连续剧《爱如潮涌》等。目前正在审批的剧目也超过100集。从2011年开始每年还代理不低于200集泰国电视剧的信息网络传播权。
  自拍剧部分,公司参与投资拍摄三十五集都市剧《向幸福出发》将于2014年杀青。
  2014年新年伊始,公司扩大经营内容,着手体育赛事的文化传播、文化地产综合体类项目,影视文化艺术众筹平台的投资。




北京九鼎万象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周爱国

个人简介

  周爱国,男,籍贯,江苏扬州,出生于1968年1月13日,1991年毕业于东南大学电气工程系,并于1997年毕业于南京大学MBA,2002年投资创办北京时空奇点信息网络公司至今,2003年创办陕西大美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至今,2013年创办北京能天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