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唐山大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3年4月              法人代表:阮继民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制作许可证号:(冀)字第156号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电视剧、电视综艺节目、电视专题节目、动画故事节目、专栏节目、广播剧
职工人数:15人

二、公司简介

  唐山大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是由从事文化传媒行业多年的、深谙本土文化的优秀业内人士组建的一家全方位文化传媒机构。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广告设计与发布,电脑图文设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展览、展示、展牌设计,提供会议礼仪服务,大型庆典活动、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策划组织,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批发零售,电视剧、电视综艺节目、电视专题节目、动画故事节目、专栏节目、广播剧的制作、发行、复制,节目版权交易、代理交易等,公司将全面依托政府、企业、媒体、市场等优势资源,在创意文化产业和媒体服务领域,在全区乃至全市鼎力打造文化传媒产业平台。
  公司拥有一支视野开阔、技术精湛、思维敏捷、反应迅速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员工15人,设行政、财务、编辑、技术、市场、广告、策划等七个部门,我们本着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宗旨,在每一个环节上追求完美。
公司旗下的网站“大麦传媒”(网站域名)市公司直面百姓的大众网站,网站将秉承引领时尚潮流,打造文化精品的理念,为广大受众提供积极进步、丰富健康的精神食粮,用自己的精诚,带动唐山乃至周边地区文化传媒产业的发展和进步。
  “专业、诚信、创新、共赢”是公司永恒的发展理念,携手打造一艘把握时代脉搏、引领精神时尚的文化传媒航母,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三、代表作品

三十八集电视剧《长城红》

 


 

唐山大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人 阮继民

个人简介

1970-1976年:唐山人民解放军第十五军战士、中共党员
1977-1986年:唐山市新区啤酒厂任副经理
1987-2000年:唐山新区建筑公司经理
2001-2003年:唐山唐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001-今:唐山唐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唐山大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