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上海瑞锦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0年5月14日          制作许可证号:沪字第462号
注册资本:300万              经济性质:民营
年经营额:800万左右            主营业务(选填制作、发行、广告、其他 ):发行
职工人数:10人

 
二、公司简介

  上海瑞锦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0年5月,为扩大规模和市场,公司搬至上海松江影视基地.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制作和发行团队,具备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影视节目制作许可证》,以电影、电视剧、影视广告、专题节目的拍摄制作、电视剧的全国代理发行为主营业务。参与制作的电视剧有《我的兄弟姐妹》、《扫黑重案组》、《生死边沿》、《处决令下达之后》、《三滴血》等。十年以来,公司与全国几十家省、市级电视台保持着长期的业务合作,代理发行的电视剧超过两百部。近年来公司与境外媒体合作,共同引进了《希茜的故事》、《家族荣誉》、《我家的天使与魔鬼》等多部海外电视剧。
  公司愿本着诚信至上、互利互惠的精神,与业内各界朋友共谋发展。

三、代表作品

   

   《黑白大搏斗》     《12.1枪杀大案》     《我的兄弟姐妹》     《迷魂》  


 


 

上海瑞锦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杰


个人简介

曾经投资、发行的电影电视剧(部分):
电视连续剧《韩愈》 ,《中国大案录3》,《老婆大人俱乐部》,《公安局长2》,《红楼丫头》《追你到天边》,《凝香劫》,《日月凌空》,《一生守护》等50余部。
其中年投资的电视连续剧《我的兄弟姐妹》获金鹰奖一等奖。
2013年投资拍摄了电影《密室逃脱之惊魂》和《裸婚时代2》(我的宝贝)。
 
平台搭建和运作:
2005--2007年建立中国影视信息网,后因政策限制,网站转让。
2012年建立上海仓城影视文化产业园信息中心,2013年与多家银行合作,建立“上海仓城影视贷”影视融资平台,当年实现授信2亿元,实际放贷1.46亿元。
 
发行地区和长期合作的电视台和影视机构:
全国地方电视台协作体,全国省会电视台协会,安徽电视台,安徽地方电视台协作体,湖北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江苏电视台,陕西电视台,河南电视台,天津电视台,云南电视台,新疆电视台,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