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王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二〇一三年六月四日       法人代表:徐玮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人民币         制作许可证号:(津)字第231号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影视制作、发行等 
年经营额:两仟万元人民币         职工人数:10~20人

二、公司简介
  王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拥有4家分公司,7个独立工作室, 基于多年的国际化创作思维和执行经验,公司一直致力于电影,电视剧,微电影,影视广告片、纪录片、专题片的创意、拍摄和制作,以一站式影视解决方案服务于客户,引领中国影视传媒业。 公司不断进行数字化产业革新,引进国际先进的创作模式、人才、技术和器材,矢志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影视公司。
  作为以主旋律为主的民营影视公司,王马影视开发和制作了多部以弘扬民族文化为主的主旋律影视作品,如大型纪录片电影《南海南海》、大型系列纪录片《见证南海》、电视剧《二十四道拐》等,推出了多部以温馨亲情和反映百姓生活的影视剧作品,如微电影《红叶》、《回家》、电视剧《说好不流泪》等。中华民族有五千年的文明史,民族文化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创作来源,王马影视力求从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使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碰撞出更绚烂的火花。
  王马影视一贯秉承著“求是、创新、高效、守信”的企业精神,弘扬“忠诚为贤、勤奋为敬、好学为用、卓识为才”的企业文化,时刻关注全球性的影视先锋、品牌推广概念和文化传播态势,倡导与客户建立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实事求是,以专业的影视传媒理念、营销策划思维全面考虑市场运营方略,为客户赢得品牌与经济效益。

三、代表作品
   
  《说好不流泪》     《南海!南海!》      《红叶》        《回家》




王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平
个人简介
  王平,现任王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在22集电视剧《儿女情长》中担任编剧、总制片人,在36集电视剧《说好不流泪》中担任总编剧、总制片人,在纪录片电影《南海南海》和8集纪录片《见证南海》中担任总制片人。其中电视剧《儿女情长》荣获“飞天奖”、“金鹰奖”、国家“五个一工程奖“等18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