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四海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4年7月         经济性质:私营
法人代表:王雪松          主营业务:电视剧的剧本创作,制作,投资和发行
注册资本:500万元          年经营额:5000万元
职工人数:20

二、公司简介
  北京四海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一直从事电视剧的策划,制作和发行工作。公司坚持“好故事、高品质”的核心理念,以“强情节,强情感”为我们剧本的宗旨,目标就是做出符合大众需求,充满正能量,争取收视冠军的好影视作品。
  公司的制作理念是:70分剧本+15分演员+15分制作=100分电视剧,坚持剧本为电视剧的核心宗旨,现在有6个签约编剧,10个能力很强的编审,专门负责讨论和调整剧本,我们坚信只有做好剧本的每一个细节,才会创作出高品质的作品。公司致力于打造“偶像励志美剧”系列,公司2013年作品: 
  48集年代大戏《爱情悠悠药草香》
  50集现代励志剧《千金归来》
以上两部作品,都是我公司的剧本项目,和克顿传媒合作。
  2014年,公司一共有6个新的剧本项目在创作,都是以“强情节,强情感,强制作”为我们坚守的理念。相信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收视率。

三、代表作品
 
       《爱情悠悠药草香》                   《千金归来》




北京四海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王雪松

个人简介
  王雪松  39岁,河北人,华南理工大学工程力学和应用数学双学士,2001年开始涉足电视剧行业,从电视剧发行开始做起,对市场和收视率非常的有判断力。电视剧《千金归来》出品人,制片人;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出品人。希望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影视人,为广大观众呈现一部部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