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杭州同方联合影业集团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0年          法人代表:姬丽松
注册资本:伍仟万元         制作许可证号:(浙)字第758号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电视剧电影制作
年经营额:伍仟万元         职工人数:6

二、公司简介

  联合影业集团是一家以电影和电视剧开发制作为核心业务,同时涉足演艺经纪、影视教育、电影院线、跨媒体传播、影视广告以及影视衍生品等全产品链的文化产业集团。公司拥有从同方创意策划到制作发行一体化运作的顶尖人才,与海外多家电视媒体和影视投资制作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以传播主流的价值观、开拓国际化的视野、制作高品质的作品为己任。
  同方联合影业集团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下设五个子公司即杭州同方联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杭州同方联合广告有限公司、杭州同方联合数字新媒体公司、杭州同方联合院线有限公司、杭州同方联合影视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共计5000万元,集团合计注册资本金1个亿。
  公司秉承以创作资源为核心,坚持“”以剧为本、市场为先”的经营理念,以高品质、精品化、市场化为追求,在资拍摄了电视剧《风语》、《极品妈妈》、《越境》、《中国远征军》、《国际大营救》、电影《杨门女将》等多部作品。未来公司计划每年投资2亿元人民币左右,形成年产8部电视剧和2影视剧行业迅猛发展的今天,汇聚优势创作人才,力争在3年内,跨入中国影视界前三的行列,成为中国影视剧市场一流的内容供应商和著名的影视制作品牌,最终成为中国最专业、最优实力的综合性影视文化产业集团。
  截止目前,同方联合影业集团已投部电影的能力,并把作品质量作为公司的生命线,女里为市场提供影视文化精品,留下人民认可的传世经典。目前已签订的战略伙伴有新浪网、南京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
  与此同时,公司计划用3年时间在全国范围内至少完成15家影城的选址、建设和运营,达到建立全国院线的发展标准,实现年营业额过亿;用5年时间完成至少30家影城的选址、建设和运营,建成全国主力院线,实现年营业额过5亿。其中2011年完成5家影城的选址、签约或建设,确保1-2家早2011年年底前都达到正常运营状态。其中,杭州同方国际影城将于2011年9月份完工。

三、代表作品
  

         《闪婚的代价》             《牦牛岁月》       《越境》




杭州同方联合影业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朱志平

个人简介

  联合董事长朱志平先生是浙江省著名民营企业家。除了担任中国·同方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不断为公司创造财富外,朱志平先生始终没有忘记对社会的责任和义务,至今担任不少社会职务,取得不少个人荣誉。朱志平先生担任浙江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浙江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直属分会会长、浙商理事会主席、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中心财经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对外市场联合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获得浙江省杰出青年民营企业家、浙江省房地产业十大风云人物、中国房地产创新人物、浙江省住宅产业十大领军人物、创新浙商、西部开发功勋浙商等多项荣誉称号。
  朱志平先生具有投资家独具慧眼的战略天赋和运筹帷幄的战略胆识。从著名的股评家到2004年浙江省房地产十大风云人物之一,从400元创业到以18亿身价跻身2005年《新财富》500富人榜中的第82位;2007年,更是强势上榜胡润百富榜和全球华商富豪500强排名。经过20年的励精图治,朱志平先生一手创立、打造了中国·同方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在同方联合诞生初期,朱志平先生就秉承“激进的保守”经营理念,即投资战略上创新、突破,财务制度、企业自身建设上稳扎稳打,使同方联合持续高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