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华夏天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1年9月28日         法人代表:魏利军
注册资本:300万元            制作许可证号:(京)字第01470号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年营业额:5000万元           职工人数:20

二、公司简介

  北京华夏天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28日,是一家集影视策划、拍摄制作及海内外发行,国内外演出活动策划、演、艺培训推广等综合项目为一体的影视文化企业,拥有国家广电总局批准认证的“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的民营影视制作机构。华夏天玺影视传媒隶属中国(香港)诚泰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公司资金背景雄厚。       
  华夏天玺,海纳百川,融古贯通,不仅为中国电影文化产业开创新纪元,而且为中国投资行业开辟新道路。华夏天玺视角广泛,具有国际化的资源背景,多领域的专家顾问,优质高效的执行团队,确保了从策划到执行的系统化、品质化。业务涉及影视策划、品牌推广、公关活动、文化演艺、展览展示、影视制作等领域。       
  另一方面,华夏天玺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路线——艺人包装、明星经纪、影视投资、高端品牌培训——将品牌精神传播得更广泛深远,引领中国艺术界的风向标,丰富国民“审美愉悦视觉”是机构主旨思维方针!       
  在电影电视产业链和媒体方面,华夏天玺具有雄厚的资源优势。机构储备优秀的制片人、导演,谙熟运营架构。机构还与国内多家重点媒体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与市场价值的影视作品,并跟进宣传及咨询服务。            
  华夏天玺传承古今文化底蕴,运用现代思维视角,开拓创造空前的艺术价值,稳步“游走”于高雅的艺术殿堂!

三、代表作品

   《大爱撑天》



 

华夏天玺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 田臻


个人简介
  田臻,华夏天玺影视传媒公司总经理,从事影视行业工作15年,曾担任过执行制片人、制片人、导演等,现任影视公司总经理,负责影视项目的制作、发行工作。
  参与创作杨亚洲导演的《空镜子》、方力申主演的《双生花》、《康熙微服私访记》(第三部)、《铁齿铜牙纪晓岚》、《恋爱那点事儿》、《无法伤悲》等数十部电视剧作品及《荆轲刺秦王》、《漂亮妈妈》等电影作品。此外还曾参与广告、城市宣传片及企业宣传片的策划、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