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湖南顺风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6年          法人代表:韩顺兴     
注册资本:500万          制作许可证号:(湘)字第132号
经营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员工人数:70人
年经营额:人民币5亿          主营业务:广告代理,影视动漫制作,品牌策划,营销咨询

二、公司简介

  湖南顺风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文化企业,下设顺风广告,顺风影视,顺势营销咨询三大业务板块。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媒体投放策略制订及媒介代理服务,动漫制作,电视栏目、电视剧等文化作品的制作、发行,品牌策划及营销咨询服务。公司注册于长沙,在广州、北京设有分支机构,现有员工70余人,2013年营业额突破人民币5亿元。
  顺风传媒成立于2006年,之后的几年是中国电视媒体格局的形成和发展的重要时期。成立之初,公司依托湖南卫视,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先后与中央电视台及多家优势省级卫视深入合作,同时积极关注新媒体,逐步建立与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芒果TV等互联网资源的友好合作。连续获得湖南电视广告十大代理公司、中国广告节“金牌媒介策略公司”奖、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金伙伴奖”等诸多奖项,获业界高度认可。
  近年来,公司致力于媒体内容制造,正在着力打造优秀的内容产品。公司构建了多支国内优秀制作团队,业务涉及影视内容制作、节目内容制作及动漫产品制作。公司不断优化整合上下游产业链,通过对媒体通路资源的整合,在娱乐内容产品和商业模式上不断创新。从媒体内容创新制作到媒体衍生市场开发,顺风传媒逐渐朝向内容产品、渠道、品牌的全方位产业体系发展。

三、所获荣誉

2011 湖南电视广告十大代理公司
2012 广告主金伙伴奖、湖南电视广告十大代理公司、金牌媒介策略公司、天津卫视战略合作公司
2013 广告主金伙伴奖、湖南电视广告十大代理公司
2014 广告主金远奖银奖、铜奖

 



湖南顺风传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韩顺兴

个人简介

  从事传媒行业15年,从本土媒介代理公司入行,服务过拉芳、江中集团、蒙牛、步步高、中国酒鬼酒、珀莱雅、美肤宝等国内众多知名品牌,谙熟于中国电视媒体的内容制造和媒体营销,2006年创办湖南顺风传媒,不断拓展扩大公司业务范畴,倾尽全力打造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本土娱乐传媒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