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2年8月              法人代表:周泳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制作许可证号:(京)字第 号
主营业务:电视剧、电视综艺节目、专题节目、动画故事节目等策划、制作、发行
职工人数:80人


二、公司简介

        北京长江传媒有限公司是湖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旗下的大型国有传媒公司,也是湖北广电开行业先河,首创“双总部”运营机制在北方设立的运营总部,2012年8月以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的身份在北京启动运营。

以江汉文化为基因,长江传媒着力打造面向全国的文化旗舰品牌。秉承“中国文化枢纽“美誉的江汉文化,依托湖北广电的传媒资源优势,长江传媒发挥首都北京在资源、人才、信息、渠道等方面的整合优势,确立了“立足湖北、借势北京、全国一流、国际影响”的战略目标。

长江传媒集战略投资商、内容供应商、跨媒体运营商于一体,以“文娱梦工厂、影像新势力”为定位,立足中国传媒本土,面向世界传媒产业,走跨地域、跨领域、跨国界的产业集群发展模式。旗下拥有众多传媒名流、制作精英、人气主持等,经营涉及节目制作、大型活动、频道运营、影视制作、新媒体运营、海外渠道拓展等多个领域。

据北京市广电总局统计,北京长江传媒今年1-2月份累计经营收入在北京市社会影视节目制作单位中排名第二,1-3月份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