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公司名称 海南双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海南双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北京中视双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公司于2007年2月注册成立,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影视艺术的创作和开发,用影视艺术的各种载体来达到弘扬民族文化和地方传统艺术的目的。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独资完成了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工作,同时公司与央视常年合作,组织策划多场大型文艺活动和参与多部影视剧的拍摄。公司下设有策划部、创作部、演出部、经纪部、市场部。主要致力于电影、电视剧的策划、拍摄、制作、发行及演艺经纪业务。一流的策划理念将会带给你全新的视觉认识,作为新生代的后备力量有着精锐的制作团队。中国文联副主席、曲协主席刘兰芳女士担任本公司的总顾问,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跃华先生为公司艺术顾问,国家广电总局的相关领导也倍加关注我公司的发展。双胞胎喜剧明星“建国.国庆”是公司的主要成员。

无论是策划.撰稿.拍摄还是后期制作.发行,我们都会凭借年轻的专业团队和一腔赤诚积极.努力的打造自己梦想的舞台,创造一个理想绽放的平台。
 
作为中国影视娱乐市场的新生力量,公司将以先进规范管理,本着“以影视制作为主,以相关产业为辅”的经营宗旨,着力打造扎根于现实生活中的优秀影视作品。
 
公司团队的核心由影视界各层面资深优秀专业人士构成,具有从策划到发行完整的影视市场理念及相应的运作能力,具备从剧本创作到摄制过程中独到的创作风格和全程制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