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策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2年11月28日       法人代表:白彩云
注册资本:500万            制作许可证号:甲第243号
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年经营额:5000万
职工人数:50人            主营业务:许可经营项目:制作、发行动画片、电视综艺、专题片、经营演出及经纪业务
一般经营项目:影视策划;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设备租赁;摄影服务;图文设计、制作;组织文化交流活动;承办展览展示;会议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技术开发、服务、咨询、转让、培训;信息咨询(中介除外);市场调查。

二、公司简介

  东方飞云国际影视成立于2002年,在中国影视行业迅猛发展的今天,凭借自身雄厚的实力,在短短十年之内便成为一家实力与外在兼备的影视剧制作公司。
  电视剧致力于国产电视剧的策划、投资、制作和发行,不仅与国内、华人著名导演、编剧和制片人建立了广泛、良好的合作关系,还积极面向全国,常年征招各类优秀的影视剧项目创意及影视剧编创人才。近年来斥巨资打造,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三十六集悬疑巨制《暗花》,黄力加执导的四十集现代轻喜剧《家宴》,三十集古装轻喜剧《明珠游龙》,四十集民国爱情大戏《情定三生》等多部电视剧。独立开创国内口碑极佳品牌栏目:辽宁卫视“北方影院”“周末王刚讲故事”,江西卫视“传奇影院”,广东卫视“活力影院”,内蒙古卫视“儿女传奇”等,其中囊括两百余部优秀数字电影!

三、代表作品

  

    《家宴》       《情定三生》      《暗花》   


四、所获荣誉

一、大型日播法制栏目《律师视点》,该栏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主办,栏目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法制题材电影电视节(剧)目“金剑奖”。
二、《暗花》——2013年BTV年度收视贡献奖

 


 


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 白彩云


个人简介

  白彩云,资深媒体人士。
  2002年11月,创办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任公司法人、董事长。
  同年,制作大型日播法制栏目《律师视点》,该栏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主办,栏目连续三年获得全国法制题材电影电视节(剧)目“金剑奖”,公司也凭该栏目在业界树立了优良的口碑。期间公司还制作了《中国大案录》、《法制训练营》等多档电视栏目。
  2007年以来,凭借多年来积累的经验,她带领团队,重磅推出《周末王刚讲故事》、《北方影院》、《儿女传奇》、《活力影院》、《传奇影院》等大型电视栏目,在辽宁卫视、山东卫视、江西卫视、广东卫视、内蒙古卫视相继播出。自2007年至今共播出了600余集电视剧,在全国的影视公司中,制作剧集的数量名列前茅,并拥有固定的收视群体,受到业界好评。
  2011年,白彩云女士全力转战电视剧市场,并以精准的目光、务实的战略,在短时间内取得骄人成绩。
  聚集公司力捧新生代演员的古装喜剧《明珠游龙》已于2012年3月26日在江西卫视黄金档首轮播出,随后在内蒙古卫视及广东卫视进行二轮播映,取得骄人收视率。
  悬疑巨制《暗花》已在北京、四川、湖北、广东、陕西、吉林卫、云南视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演员杨烁、赵柯、冯恩鹤、于清斌、杨净如、杜雨露、谭凯、张澍、王艺曈、何佳怡、刘牧联袂主演,共计35集。
40集家庭轻喜剧《家宴》由著名导演黄力加亲自执导,汇集王刚、颜丙燕、高虎、朱一龙、曾黎、戴娇倩、陶慧敏、朱铁、蒋恺、于清斌、杨净如、王艺曈等。该剧已在北京、湖北、广东、江西卫视黄金时段热播,取得骄人收视!
40集民国爱情大戏《情定三生》即将登陆各大卫视。
   目前,公司在白彩云的带领下,正在全力筹备《新边城浪子》、《新萧十一郎》、《宅门里的丫鬟们》《这条街的女人们》等大型电视剧集,将于近期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