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聚鑫星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隶属于聚鑫泰富集团,是一家以影视剧制作为核心业务,以IP孵化和艺人经纪为重点的新型文化娱乐公司。
公司秉承“聚才聚星聚佳作“的理念,网罗影视剧开发制作发行、艺人经纪宣传公关的专业人才;开发培养有潜力有表现力有市场认知度的艺人,构建有层次的艺人体系;在主控和联合出品双方向发力进行影视剧投资,精益求精。
目前公司主控电视剧项目《大年初一立春》(潘长江、倪景阳、马丽主演),电影项目《冲喜》(肖轶、孔琳主演);全约艺人:王大奇、高明扬、张天柏、司卉、顾靖等,实力派偶像派兼具,小鲜肉老干部齐飞;拥有盗墓经典IP《天眼》的全产业链开发权,包括但不仅限于电影、网剧、手游等。
聚鑫星耀凭借自身软硬实力为依托,全面整合资源链,多管齐下,多领域涉猎发展,正在走一条有特色的品质化之路。道阻且长,行之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