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安徽百鹿影业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6年             代表法人:马成
注册资本:500万元            制作许可证号:(皖)字第00265号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二、公司简介

  百鹿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康琦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康琦影业成立2006年,曾经参与《中国家庭》、《钱多多嫁人记》、《新女婿时代》、《老公的春天》、《大话红娘》、《一个人的战争》、《米粒向前冲》等众多耳熟能详影视作品的投资、制作和发行,是一家以电视剧投资、制作和发行为核心的传统影视公司。
在互联网2.0的时代背景下,康琦影业于2016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和转型升级,正式更名为百鹿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百鹿影业将秉持“品味、品质、品相”三位一体的创新理念,引导和挖掘“网生代”收视需求,以“前瞻研究”为导向,“不迎合、不跟风、不媚俗”,视“剧作质量”为企业生命,通过“文学作品IP视觉化、视觉IP团队化、团队IP公司化”的战略步骤,形成公司影视作品“系列化、品牌化”的核心竞争力,并通过“资源整合”,“台网互动”、”前置营销“、“产业联动”等组合策略实施,逐步形成以内容为核心,以互联网为纽带,前中后产业链融合的内部生态合作系统,成为中国影视行业新生力量的中坚代表。

三、代表作品


五、负责人简介
   周鉴女士,拥有多年丰富的企业管理、品牌运营和投资经验。
   曾在医药、快消、影视传媒等企业担任总经理及高级副总裁,积累了丰富的商业流程管理。
   参与过多个国内外项目的投资、融资和兼并收购业务,具备丰富的投融资经验,周鉴女士目前主要负责公司投融资体系、广告运营体系、市场营销体系。
   周鉴女士先后投资并制作了《米粒向前冲》、《老公的春天》、《一个人的战争》、《大话红娘》等多部电视剧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