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哈尔滨市瑞恒影视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有着十年历史的专业度极高的影视制作公司,公司拥有一支业内顶尖的影视制作团队和宣发团队。近年来随着影视行业的高速发展,公司又创新经营模式,借助资本市场的强大推动力,打造“金融+影视”金影结合新模式,利用合作基金公司“北京海望金富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强大资金支持为根本,以全新的经营模式着力打造黑龙江省内影视行业“金影结合”新航标。并计划成立黑龙江省内首只影视基金。
    公司董事长房建璋以睿智犀利的眼光,力邀国内知名制片人、知名编剧及实力派导演加盟等一系列举措,以特有的“金影整合”运营模式运营企业,使得哈尔滨市瑞恒影视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2015年迅速成长。
    公司在2015年年初,参与投资拍摄的《黄河在咆哮》、《丝绸之路传奇》均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两部剧播出都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在国家倡导的一带一路经济发展宏观战略指导下,大力宣传爱国主义和民族大团结,秉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的宗旨,认真贯彻和落实习总书记文艺座谈会的指示精神,稳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