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贺盈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0年         许可证号:浙00797
注册资本:1000万            年经营额:1亿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法人代表:张俊            公司人数:15

二、公司简介

  贺盈时代影视于2010年成立。旗下包括北京贺盈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东阳贺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贺盈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其中北京贺盈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投资公司,浙江东阳贺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贺盈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为制作公司。公司主营电影、电视、投资、制作、宣传、发行、艺人经纪等。曾参与投资了《美人心计》、《贤妻良母》两部热播电视剧。2011,2012年先后完成了《完美丈夫》和《倾世皇妃》《囧人的幸福生活》三部作品。贺盈时代每年投资过亿,投资销售额过2亿。 
  贺盈时代于2010年年底携手吴奇隆制作了大型时装情感剧《完美丈夫》后,2011年又携手林心如制作了大型古装钜制《倾世皇妃》,该剧登陆湖南卫视播出后,成功问鼎全国收视冠军,网络点击率更是突破最高纪录。与此同时《倾世皇妃》凭借精良的制作,更是获得年度电视剧盛典多项大奖,同年底贺盈时代又再度携手佟大为爱妻关悦巨资投拍 《囧人们的幸福生活》,该剧历时短短6月的拍摄制作后,成功在2012年6月登陆江苏卫视,便以“无腕剧“之势闯出荧屏黑马,收视稳居全国卫视第一,并且该剧还被评为2012年上半年优秀收视剧目。贺盈时代一直凭借精品剧说话,是影视界发展中不可缺少的中间力量,并迅速成为业界最炙手可热的影视制作公司,成为众多明星制作人的幕后推手!
  目前贺盈时代的电视剧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世界,尤以中国大陆、台湾、香港、东南亚为中心。贺盈时代下一步将立足中国大陆市场,巩固港台东南亚地区市场,拓展欧美及全球市场。与此同时,还要加强与海内外各大专业影视制作机构及传媒的合作,稳步拓展现有的有利市场资源,把影视作品的生产再深入地走向文化产业的经营,从单一化向多种化演变,逐步形成集团化文化公司的新模式和文化产业的新概念。
在“贺盈时代”开创企业文化合作新模式及新概念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2010年在上海筹办了“黄龙慈善之夜”点亮爱心,让爱传递。在慈善会上,众明星及企业家共同参与拍卖奉献爱心,共筹集善款122万,善款通过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节目募捐给贫困山区的希望小学进行改造和建设。“贺盈时代”用爱感动业界,积极参与关注慈善事业,共同创造美好明天。“贺盈时代,盈响中国”!

三、代表作品
  
   《倾世皇妃》    《囧人的幸福生活》    《完美丈夫》

四、所获荣誉

2011年12月《倾世皇妃》荣获优酷大剧盛典;2011年度十大电视剧奖;年度最佳制作机构奖。

 



北京贺盈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张珺涵

2003-2005年,多利安上海首席代表;
2005年-2007年,SMG东方之星市场总监;
2007-2009年,韩国艺珩制片人。

善于整合资源,创新管理 
曾成功参与投资《美人心计》《贤妻良母》作品,带领贺盈时代影视团队成功运作《完美丈夫》《倾世皇妃》《囧人的幸福生活》等多个影视项目;
市场眼光敏锐,领导风格独树一帜,深受业界认可。

影视界名符其实的明星投资客;
贺盈时代开创了以“明星制片人”为宗旨的新合作模式、在电视剧领域中具有优秀的评估策划能力,
在影视界资源丰富多元化的前提下,贺盈时代有过非常成功的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