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国龙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4年             代表法人:陆兴东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制作许可证号:(京)字第03612号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二、公司简介
   国龙文产集团起源于1994年唐龙国际传媒集团,目前下辖10余家专业公司,业务涉及影视原创、电影发行、影视基金、影视基地、视频网络、版权交易、媒资系统、网络金融、主题公园等。
   国龙文产集团首创“共创、共督、共享、共有”的全球合伙人制度,科学的管理制度促使产业发展具有不竭的原动力。
   集团旗下国龙影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四十个国内外主流制作工作室,《老公的春天》《激战》《错伏》《错放你的手》等剧均获得良好的效益。年代情节偶像剧《尖锋之烈焰青春》已经进入发行阶段,正在筹备大剧《如果巴黎不快乐》更是年度精品IP改编,拥有互联网超3000万的读者以及线下发售超80万册的傲人成绩,同时使用了国内的超一线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