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华荣兄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4年 4月7日
法人代表:罗华
制作许可证号:(京)字第02433号
经济性质:股份

二、公司简介

  北京华荣兄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HRBROS MEDIA)是中国大陆一家从事电视电影策划、制作、传播的大型综合性新锐影视制作公司,其为贵州安顺华荣集团注资的全资子公司,现运营项目皆为华荣集团独立投资。
  公司业务主要包括影视投资、影视制作、艺员经纪、企化宣传、电视电影拍摄发行。认真、低调、诚挚、专注,华荣兄弟将以自己的专业素质与敢与天下之睥睨的气概,奉献出一大批的经得起时间与历史考验的作品。 
  华荣兄弟秉持“坚持原创,厚积薄发,不赚快钱”、“坚持主流价值观,坚持现实主义创作,坚持精品工程”的创作原则。 

三、代表作品

            《港媳嫁到》


北京华荣兄弟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 于广才


                             


  于广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MFA参与编写中国电影产业年报,大学三年级的时候提前被中国电影集团聘用。 
  参与了《建国大业》《孔子》《太极侠》等影视剧的拍摄,拥有政府,电视台,国企等众多的人脉平台,高水准的艺术创作鉴赏力,优秀的外语技能,必将为华荣兄弟文化公司的影视创作注入新鲜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