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新湃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5年             代表法人:王鑫
注册资本:6000万元            年经营规模:10000万元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演艺经纪、股权投资

二、公司简介
新湃传媒是国内少有的集内容制作、文化产业投资于一体,拥有全球资源,致力于铸造独具创新性的综合国际娱乐传媒集团。公司由多家国内顶尖金融、传媒机构共同发起。业务领域包括影视制作与发行、演艺经纪、广告营销与媒介投放、游戏研发与发行等多领域。新湃传媒全资成立了全球顶尖的泛文化产业投资机构—新湃资本,基金管理规模已超过30亿人民币。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合伙人模式,为有志投身影视娱乐事业之人大开方便之门,汇聚海内外同行业有理想有才华的资深专业人士,广纳有创意有胆识的年轻人。
 
新湃引入国际影视娱乐行业的经营理念,执着追求传媒运作与效益的终极统一,以最先锋的娱乐理念和超效卓越的运营宣传策略,借助领先的超级内容制作和运作娱乐媒体的强大实力,推动了业内多元化整合与各领域内专业运作两种模式的完美结合。新湃传媒积极整合全球优质内容制作资源,致力于打造与众不同的全球化超级内容运营平台,成长为国际著名的文化娱乐巨头。

三、负责人简介
新湃传媒CEO、新湃资本CEO——王鑫博士,不仅是清华博士,也是90后精英,投资眼光精准独特、资源整合能力极强。2015年创立新湃传媒和新湃资本,仅用1年时间打造出与众不同的全球化超级内容运营平台,并成功运作多个顶级IP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