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金逸盛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1年3月14日        法人代表:徐蕊
注册资本:2000万元           制作许可证号:(京)字第1400号
经济性质:民营             主营业务:制作、发行
职工人数:15

二、公司简介

  北京金逸盛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视剧策划、投资、拍摄、制作、推广、发行的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具有雄厚的资金、强大的创作力量以及广泛的业务关系。
  “精品战略”是公司发展的要义。公司致力于自主研发电视剧文学剧本,力争打造国内原创一流剧本。公司拥有优秀的电视剧编剧和专业制作团队,是电视剧品质的保障。以著名导演为创作主体的创作团队,凭借独具风格的作品不断推动国内外的电视剧市场,也是各大电视台高文化品位及高收视率的有力保证。
  公司拥有强大的发行能力,拥有优秀的发行销售队伍,发行网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几百家电视台,并一直与他们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有效地保证了剧目的及时播出。尤其与湖南卫视、凤凰卫视北美台的长期合作,使得公司的电视剧销售网络覆盖全球。
  目前,公司正与海内外各大专业影视制作机构和传媒机构进一步加强合作,稳步拓展现有的市场资源,以影视作品制作为核心,链接更多的相关资源立体化经营,从单一化向多元化演变,逐步形成文化产业集团新模式和文化产业新理念。

三、代表作品

 
             《小儿难养》                             《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    

四、所获荣誉

《小儿难养》2013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十大优秀中国电视剧)



 



 
北京金逸盛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袁慧 


个人简介

  袁慧,北京金逸盛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旅美知名华人企业家。在医药,保健品,物流,旅游地产等行业多有建树。美国优力企业董事长。中国北京八达岭长城天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在美国多次组织大型中美文化交流活动,其中与湖南卫视合作成功将《超级女声》引进美国。2004年回国投资旅游地产行业。
  2011年进军电视文化产业,成功策划制作了脍炙人口的荧屏佳作《小儿难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