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流金岁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11年7月
影视许可证号:京字第02303号
主营业务:制作、引进、发行
经营规模:5000万
员工数量:67

二、公司简介

  北京流金岁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广电行业的电视频道综合服务供应商。公司成立于 2011年7月,主营业务由电视频道覆盖服务、电视频道节目营销服务、影视内容制作及发行服务、演艺经纪服务这四项构成。公司总部设于北京,另设有成都分公司,核心团队由从事中国卫星电视传播覆盖的专业人士和传媒行业精英组成,团队具有极强开拓能力和创新意识。
  北京流金岁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影视剧的自主创作、改编、拍摄及发行,形成制发结合的产业链服务模式。业务面涵盖电视剧、电影、电视栏目三项内容形式组成。北京东方华纳影业有限公司作为下属公司,拥有专业发行资源优势,长期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等专业影视机构建立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 致力于优质电影项目的前期开拓、代理发行及投资运作。在打造核心业务的同时,也将围绕核心资源进行创新业务的开发,力争构建一个以团队为核心,以业务为触角,以资源为基础的创新型文化传播公司。


三、主要成果

1. 联合投资制作电视剧《妈妈的花样年华》,该剧是由余淳导演,宋丹丹、林永健主演的都市家庭伦理电视剧。已于2013年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及辽宁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2. 发行方面,买断发行战争剧《干得漂亮》,该剧由丁海峰、范明主演。已在中央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辽宁卫视、贵州卫视、天津卫视相继播出。
3. 引进台湾长篇电视剧《意难忘》,已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

 



北京流金岁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