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会员中心 > 公司简介 返回上一级

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一、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9年08月11日
法人代表:曹伟
制作许可证号:(京)字第1590号
注册资本:1000.00万
经济性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动画片、专题片、电视综艺;经营演出及经济业务(;承办展览展示;影视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技术开发及转让、技术咨询与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调研;公关策划、摄影服务;企业管理咨询。
年经营额:100000000.00元
职工人数:30人 

                                       

 

二、公司简介

  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业务涵盖影视娱乐(电影、电视剧开发、生产、制作、发行、销售等)、演艺经纪,具备在多级传媒市场进行全线产品运营和对内容进行多渠道强势传播的业界能力,并以独特的人文理念、丰富的传播经验、广泛的传播渠道和具有创新精神的专业团队在业界风生水起。 
  近年来公司先后拍摄制作了《一生守护》、《天亮请睁眼》、《你是我的亲人》、《猎杀》、《雾里看花》、《我的泡沫之夏》、《秦香莲》、《摩登岳父》等多部影视佳作,并与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各省市电视台等国内主流媒体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在平面、网络、电视、移动传媒等领域都建立了长期的媒体合作关系,逐步建立了以北京为中心、向全国各省市发散的媒体关系网。
  2013年资深影视制作人董旭峰操刀,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实力派演员任天野、张曦文、屈玥等领衔主演,总耗资8000万的三十九集抗战大戏《一个人战争》,也正在顺利发行当中。
  圣田嘉禾还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在公益事业上十分热心。从汶川到青海再到雅安,圣田嘉禾均踊跃为抗震救灾捐资捐物。圣田嘉禾多次组织旗下艺人来到儿童福利院等公益机构进行慰问捐赠活动,并建立了“圣田嘉自闭儿童关爱公益基地”,成为国内首个以民营企业为核心建立的自闭症儿童关爱基地,更成立了关爱家庭守护温暖社会的公益基金——“守护基金”。 
  2014年公司即将重金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像阳光一样活着》(原名:毛丫丫嫁人记)进入紧张的筹备和拍摄之中。接下来,圣田嘉禾将继续贯彻“创新剧、精品剧、良心剧”的创作理念,打造一批高品质精品影视剧及话剧,引导并提高国内观众的欣赏意识和审美情趣,丰富国内的影视艺术文化市场,让国内观众欣赏到高水准的影视佳作。

三、代表作品
   
  《一生守护》      《天亮请睁眼》      《猎杀》      《你是我的亲人》

四、所获荣誉

《一生守护》获得第二届“亚洲彩虹奖”优秀电视剧奖

 



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董旭峰

民    族:汉
出 生 地:北京
出生日期:9月14日
毕业院校:北京广播学院 现就读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
主要成就:电视剧作品
    《一生守护》
    《天亮请睁眼》
    《猎杀》
    《你是我的亲人》
    《一个人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