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地道战》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地道战》
制片人:龙梅
导演:杨毅、李小亭
编剧:于峰
主演:王千源、许幻幻、李琦、王奎荣、侯天来
题材:近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龙梅
联系方式:18618191199

  1942年秋,日军驻华北派遣军对冀中平原展开疯狂的大扫荡。臭名昭著的山田率领着铁杆汉奸汤丙会一路烧杀抢掠杀奔向著名的抗日堡垒村高家庄。
  此时的高家庄不但有十余名八路军伤员,并且隐藏着刚刚筹集的军粮,面对日伪军的猝然袭击,高家庄霎时被笼罩在危机之中…
  高家庄改造地窖的消息很快传到敌人耳朵。于是,汤丙会派出暗探化妆成乞丐利用高家庄人民的善良潜伏成功,为日后敌人进攻埋下巨大的隐患。
  高家庄人民还未从灾难的痛苦中走出时,日军已在与高家庄近在咫尺的黑风口修筑了炮楼。
  高传宝在赵区长的教育下顿时醒悟,带领游击队员们利用黑夜的掩护悄悄了将地窖改造成地道,形成了既可以藏身又可以打击敌人的地下长城。
  不甘心失败的井上祭出杀手锏。一支针对地道经过特殊训练的特种兵悄悄潜入黑风口,挖通了高家庄的地道,伺机侦查……
  高传宝痛定思痛总结经验,决定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而胆小如鼠的井上此时已被地道战吓破了胆,患上闻“地道”两字便抽搐的怪病。
  高传宝率领队员们对黑风口展开麻雀战、破袭战、爆竹战等战术。
  攻坚战异常悲壮。井上大势已去,欲化妆潜逃……
  危急关头,高传宝率领队员们冲破敌人一道道防线成功地将城门打开。大康、林霞这对相约抗战胜利后举行婚礼的恋人,在打开城门的瞬间相见时,一颗罪恶的子弹击中大康的胸部……
  鲜血将天空染红,高传宝率领着队员们凯旋而归。队伍走到村口,大康的女儿英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