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厨神传奇》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厨神传奇》
制片人:刘奕君
导演:待定
编剧:陈鹏
主演:待定
题材:年代剧
集数:35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陈海桥
联系方式: 13911291106
   三十年代,京城御轩楼老板佟二爷被世仇薛敬财设计陷害,锒铛入狱。目的只有一个,佟家家传之宝——“佟家宫廷养生菜谱”以及传说中的一个宝藏秘密。佟家败 落,原本锦衣玉食的佟家少爷佟伍麟历经磨难,后追随大厨曲云川潜心学习厨艺,同时,与仇家女薛英子、曲云川之女曲瑞芳之间展开了荡气回肠的情感纠葛。佟伍 麟夺回御轩楼,正要大展拳脚,抗战爆发。酒楼成了各方势力角逐的大舞台。佟伍麟在地下党员丁家骐的影响下,与日寇、汉奸鲁耀宗斗智斗勇,险象环生动人心 魄,为国为民做了很多好事。然而,他却跟同情国人的日本人织田结为至交,抗战后因而招祸,险些被当成汉奸处死。解放后,佟伍麟参加国宴厨师,主动交出家传 菜谱、公私合营,赢得了广泛赞誉。但他毫不在意,他最看重的是,自己做的菜能得到大众的喜爱。人生百味,都尽在他手中的一道道菜里。民俗文化和中华饮食文化背景下的京城人,在不同时期地道的人文景观和独特的生活习俗。
        故事历经民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解放后新中国,反映了普通的老百姓在旧中国和新中国完全不同的生活和情感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