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路从今夜白》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路从今夜白》
制片人:王玉凤
导演:林合隆
编剧:李想、王诗、好故事工作坊
主演:待定
题材:当代题材
集数:40集
目前进度:前期筹备
联系人:陈亮
联系方式:13599966179
  一幅享誉艺界的名画家迟筝神秘之作在消失四年之后再度出现,由此牵连出的顾迟两家恩怨重新浮出水面。
  四年前,艺界商人顾腾辉和女画家迟筝意外身亡,此事被幕后黑手恶意包装为丑闻事件恣意传播,顾腾辉的儿子顾夜白和迟筝的女儿路悠言的刻骨恋情被无情撕裂。
  正当顾夜白为了路悠言与家里抗争之时,路悠言却突然莫名消失,杳无音讯。顾夜白的情感世界瞬间崩塌,巨大的伤害使他将自己封闭,甚至将与生俱来的绘画天赋从此掩埋。
  数年后,意识到自己身患重病的路悠言始终无法割舍往日恋情,选择了在弥留之际回国再见爱人顾夜白一面。
  这对曾经的恋人再度相逢,彼此掩藏着各自不想让对方知晓的秘密,互相抗拒推却,但又经不住泛滥成灾的思念,命运再次将两人紧紧钩连。
  四年的光阴蹉跎难捱,如今面对来自各方的阻碍,双方的恋情百转千回。
随着掩藏的秘密一层层地被剥开,幕后黑手渐渐显露,阴谋圈套层层升级,权势斗争此起彼伏,虐恋纠葛藕断丝连,等待着他们的是更为残酷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