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大道通天》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大道通天》
制片人:庄学军
导演:李大为
编剧:张晓亚
主演:李光洁、殷桃、吴秀波、周海媚
题材:年代剧
集数:28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李芳
联系方式:15810227322
吴皖忠,醉孚祥酒坊的少掌柜。一日清晨,正在省城东江大学上课的吴皖忠,被军阀曹天骄的副官刘子良带着一队人从课堂抓走,这一事情使得吴皖忠的情感命运开始发生无可奈何的转变。
曹天骄迫使吴皖忠做曹家的上门女婿,希望得到“红粉佳人”,曹媛媛的吴皖忠无法接受曹天骄把爱情和利益绑定的做法,吴皖忠接到父亲的电报,告知母亲病危,回到家乡的吴皖忠才知道父亲吴淮成要他与银子成亲,编造了母病危的谎言。吴皖中明白父亲为了实现先人的荣耀,想再酿出传世好酒“红粉佳人”,因此才让自己与拥有药方的王家联姻。
曹天骄并不信任吴皖忠,他派出副官刘子良跟踪吴皖忠,得知吴皖忠要娶银子,刘子良以银子及吴家所有人的性命作为要挟,逼迫吴皖忠离开古城。
吴皖忠的父亲吴淮成来到北平寻找吴皖忠,可此时的吴皖忠已经离开了东江大学,他只能选择躲避,独自开始了学做生意的学徒生涯。
银子的父亲大夫王一方要求撤出在醉孚祥的股份、并要锯匾断交。极度气愤中的吴淮成登报断绝与吴皖忠的父子关系。
与此同时日本人攻击了中国,占领了古城……日本山田将军为了将百年珍藏的“红粉佳人”献给日本天皇。国商界和中华民族的传奇没有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