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平台管理返回协会返回交易会注销登录

##

您当前的位置:剧目推荐 > 《继父是偶像》 返回上一级

剧目详情图片
《继父是偶像》
制片人:张林书
导演:林合隆
编剧:
主演:林永健 、胡杏儿、牛莉、金巧巧、张铎、温玉娟、李菁菁、刘小小、张雪迎、刘冠麟、刘昱晗、叶晟彤
题材:现代题材
集数:42集
目前进度:发行
联系人:郭静
联系方式:13701245127
  在物流公司工作的罗大佐在自己将近40岁时才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女”谭丽茗,但天有不测风云,两个人刚领了结婚证就遭遇车祸,罗大佐受伤,谭丽茗身亡。
  罗大佐还未从悲痛中走出,就被遗产律师任晓曼怀疑他是蓄意谋杀了谭丽铭,并告诉他谭丽铭不仅留下了几千万的遗产,还有两个孩子,而这一切,罗大佐在婚前并不知情。罗大佐拒绝继承遗产,同时又为了守护住对亡妻爱的承诺,继续照顾两个继子继女,但两个孩子并不了解他。罗妈妈也反对儿子的做法,希望他早入回归正常生活。女老板韩玉平对罗大佐的追求也让大家频频误会他,一时间,罗大佐苦不堪言。
  此时,亡妻前夫康成出现,这个神秘的危险男人用尽各种手段,把罗大佐骗的欠下巨额钱款,逼他交出抚养权。而罗大佐此时发现支撑他不计代价付出的爱情,竟然是一场亡妻的刻意策划与欺骗。罗大佐几欲放弃重组的家庭。但关键时刻,韩玉平和任律师的支持他下渡过难关,协助他开始了创业之旅,反击了康成。最终,罗大佐不但走出了艰难的境地,还不计前嫌,帮助两个孩子和生父康成重修亲情,并收获了属于自己的一段美好感情。